格莱美嘉宾曝光 Lady Gaga致敬David Bowie

时间: 2016-02-05 09:03:58 | 来源: 新京报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Adele

Adele

格莱美进入倒数,演出嘉宾也分批曝光。已知的提名热门Kendrick Lamar、The Weeknd等人均已确认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而Lady Gaga缅怀David Bowie的环节是目前期待值最高的表演。虽然7项提名的Taylor Swift尚未敲定以怎样的身份亮相,然而毫无悬念的是,今年格莱美因为大咖阵容,会变得好看一些。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8点,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举行。

演出阵容

Kendrick Lamar

凭专辑《To Pimp A Butterfly》获得11项提名领跑的Kendrick Lamar无疑是今年现场的焦点之一。其入围奖项中,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歌曲”等重要奖项。因为Lamar的成绩,今年的格莱美被视为嘻哈大年。所以,他毫无悬念地将以表演嘉宾身份登台,至于他将因获奖登台几次,还充满悬念。

Adele

Adele虽然并未赶上这一轮格莱美的拼杀,但是足以被写进流行音乐历史的《25》还是为其赢得了格莱美座上客的机会。能够在格莱美上看到Adele的表演,大抵是所有人期待的画面。再次回到这个舞台,Adele和大家的心境有否改变,她是否能够再造动人的表演,依然是今年无法回避的热门话题。

Little Big Town

美国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凭借《Girl Crush》将参与角逐年度单曲的奖项。在乡村门类的提名中,Little Big Town的表现也非常可观,最佳乡村组合、最佳乡村单曲、最佳乡村专辑里,他们是否能占有一席之地要到当日方能揭晓。但可以确认的是,他们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为自己赢得存在感。

The Weeknd

The Weeknd无疑是2015年最具话题度和口碑的艺人,《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被许多人私藏。因电影《五十度灰》而走红的《Earned It》以及冠军单曲《The Hills》均是令人惊艳的代表作。在提名上,“盆栽哥”也有7项入围。相信格莱美舞台上,他可以秒杀全场,网罗到更多拥趸。

Pitbull

说唱音乐人Pitbull的专辑《Dale》入围“最佳拉丁摇滚/城市音乐/另类专辑”奖。“P叔”今年也是很忙,除了专辑,还客串了《嘻哈帝国》第二季,为Taylor Swift演唱会做嘉宾,与Chris Brown、Samantha Jade等人合作,存在感十足。炒热气氛的事情就交给“P叔”吧,格莱美舞台自然也少不了这盘菜。

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与Skrillex和Diplo合作的歌曲《Where Are U Now》获得了“最佳舞曲唱片奖”的提名,为其赢得了一枚嘉宾券。然而,新专辑《Purpose》惊人的销量以及比伯个人路线巨大转变,刷新了众人的三观,帮这个问题少年实现了新一轮的圈粉。在格莱美舞台他将选择哪支HIT,令人有点小期待,当然有比伯在,格莱美收视或许也会有些许翻转?

Rihanna

年初刚发行专辑《ANTi》的蕾哈娜无疑是2016开年的最大惊喜,15小时下载突破140万的成绩令人叹服。让歌迷等了三年之久的“日日”将会把首秀献给哪个舞台,目前尚未可知。可以确认的是她将于全英音乐奖上露脸,超级碗中场秀或许也有份。格莱美能否敲定她,或许还需要一点耐心。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获得了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年度制作等7项提名。虽然官方尚未敲定表演,但霉霉的出席似乎不具悬念。无论台上台下,这个活络的少女向来是各大颁奖礼最赚眼球的焦点,转型之后,格莱美上她将有怎样的成绩,也是歌迷关注的主题。

C04-C05版撰文/新京报记者古珺姝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