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Pitbull加入格莱美颁奖礼表演阵容

时间: 2016-01-27 09:16:52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比伯

比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格莱美音乐奖公布了新一轮的表演嘉宾,加拿大当红流行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说唱音乐人Pitbull已经确认将加入到下个月的表演嘉宾阵容。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贾斯汀-比伯与Skrillex和Diplo合作的歌曲《Where Are U Now》将竞争“最佳舞曲唱片奖”,而说唱音乐人Pitbull的专辑《Dale》也在“最佳拉丁摇滚/城市音乐/另类专辑”奖项中拿到提名。美国嘻哈音乐人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年度最佳歌曲”等在内的11项提名,是2016年度的格莱美奖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音乐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今年人气爆棚的新人The Weeknd各获七项提名紧随其后。

在贾斯汀-比伯和Pitbull之前,已经确认将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上登台献唱的音乐人包括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提名大热门肯德里克-拉马尔,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和盆栽哥The Weeknd。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八点,2016年度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