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获格莱美最佳专辑奖 销量08年后最低

时间: 2015-02-11 08:44:31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贝克

贝克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王子(Prince)宣布贝克(Beck)获得本年度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的时候,不少人一定都会感到意外。因为碧昂斯(Beyonce)是被公认最有希望获奖的。与大多数获得格莱美最佳专辑奖的唱片不同的是,贝克这张唱片在销量方面表现的也算不上出色。

在获得2015年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提名的几张唱片当中,贝克这张专辑是销量最低的。不仅如此,从2008年以来,《Morning Phase》还是每年拿到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的唱片中销量最低的。从大约一年前上市至今,贝克这张最新的录音室唱片在全美的总销量共计只有大约三十万一千张,上一次有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在获奖时销量更低的是在2008年,当时,爵士钢琴大师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的《River: The Joni Letters》在赢得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时销量只有区区五万六千张。

在过去十年中拿到格莱美年度最佳的这十张唱片中,有其中六张在拿奖时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张,虽然2014年美国唱片市场相比此前有着继续下滑的趋势,但与往年拿到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的唱片对比的话,贝克这张《Morning Phase》的销量成绩还是明显偏低。

格莱美评委们的选择一向颇具争议,或许,就像当年赫比-汉考克意外夺奖之后一样,我们在明年的格莱美奖的“年度最佳专辑奖”的归属中不会再看到冷门出现了。(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