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碎片乐队签约树音乐 10月发表新曲

时间: 2015-08-04 09:28:03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声音碎片乐队

声音碎片乐队

近日,树音乐宣布正式签约声音碎片乐队,这是树音乐继2015年年初签约民谣音乐人周云蓬、谢天笑、马条、秋野及子曰乐队之后又一个结实的“英雄相惜”之约,签约之后声音碎片乐队崭新专辑制作计划、剧场巡演及音乐节演出合作也将全面开展推进。

声音碎片乐队,作为2002以来中国最重要的摇滚乐队之一。十几年来,他们以自己的步调从容的解构自己对音乐与生活所向,尤其2005年的《优美的低于生活》他们褪去内心的浮躁,让灵魂从生活中汲取真实的力量,继而2008年《把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开始转向宏大的叙事主题,在岁月洗涤之下最终闪耀出智者或哲人的光芒。

“我们的歌都是我们的成长经历,都是自己情绪的反映,不会为了迎合某个听众群而做出改变。这种转变不是刻意为之,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很多东西的理解也会不一样,但我们的任务就是通过音乐的方式将这种转变表达出来。”主唱马玉龙说。这就是声音碎片,优美的,得体的,从容而不妥协的用丝绸般柔亮的声音娓娓道来,却又壮阔如理想,让每个听者总能够从中得到属于自己的共鸣,将自身最隐秘的情感释放。与声音碎片乐队的签约正是双方在音乐美学和对行业发展的清晰认知上的高度契合,使得此次合约的缔结成为必然。

目前已确认,2015年还未公开演出的声音碎片乐队将在由树音乐潜心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上年度首亮相:8月14日北戴河魔马音乐节;8月21日东戴河魔马音乐节以及9月4日亮相上海世博公园举办的上海魔马音乐节,尤其上海魔马音乐节阵容包括了声音碎片乐队在内的一批极具人文积淀的优秀独立音乐人及乐队:野孩子乐队、谢天笑、许巍、罗琦[微博]、老狼[微博]、马条、周云蓬、胡德夫[微博]、子曰秋野、大忘杠乐队、地下婴儿乐队、莫西子诗、AK47乐队、张浅潜、钟立风、邵夷贝、木玛乐队、张玮玮[微博]&郭龙、戏班、鸭打鹅乐队……

此外已经八年未出新专辑的声音碎片将在加入树音乐后,将于10月先行录制并发布最新单曲,新专辑也将有望于年底发布,乐队也将带着自己的最新作品开启从未尝试过的剧场巡演。2015,声音碎片乐队从“树”出发,敬请期待。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