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冷空气乐队签约树音乐 跟随罗琦绽放异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07 09:23:24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冷空气乐队

冷空气乐队

日前,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树音乐正式宣布与冷空气乐队签约,这是继“野孩子”、“大忘杠”、“自我教育”之后又一支纳入麾下的实力乐队。相较而言,“冷空气”成军至今虽尚算年轻,但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大型音乐节及Live演出经验,乐队已迅速崛起并被广大乐迷认知,成为新一代中国青年摇滚乐队中的佼佼者。

去年底,“冷空气”作为罗琦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的御用表演乐队,不但在舞台上用挥洒的音乐激情为罗琦的每场演出保驾护航,更“功不可没”的在幕后包办了罗琦参赛曲目的所有编曲工作。罗琦遗憾退赛后,冷空气乐队仍受台湾著名歌手张宇之邀为其助阵演出,充满力量的表现在赛后被张宇称为“舞台核武器”。之后,又获人气歌手邓紫棋团队力邀参加“我是歌手2”总决赛,遗憾档期冲撞未能成行。但这足以证明乐队深获业内音乐人高度认可和参加“我是歌手”迅速积攒起来的超高人气。

“冷空气乐队”的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罗琦与面目全非乐队”,成员囊括了现代摇滚乐坛的中坚力量。乐队正式成立则是在2009年9月,五位成员(史小鹏、庞岩、贾文恺、张彧、王冰)均有着很好的创作天赋和音乐素养。主音吉他手兼主唱史小鹏多年来参与了乐坛多名艺人的编曲和录音工作,并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参与主题曲、背景音乐的编曲、制作和吉他演奏。

冷空气乐队以英伦摇滚为主要风格路线,成立之初便不断应邀参加国内各大音乐节的重要演出。2009年罗琦重返国内乐坛,冷空气乐队重新编排了她在“指南针”时期的经典老歌,一度成为热门摇滚音乐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并与罗琦合作至今。

今年,冷空气乐队的首张音乐创作专辑也将紧随罗琦新专辑之后推出。未来,在树音乐计划制作的多场罗琦大型个唱中,冷空气乐队将继续作为主要演出力量,不断出现在各大演唱会及音乐节舞台上,为罗琦,也为自己,继续绽放异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