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挂在盒子上乐队新唱片29日后山首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17 09:43:11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12月29日,树音乐在后山艺术空间将举办挂在盒子上乐队新EP唱片的首发演出。

Hang on the box挂在盒子上乐队成立于1998年7月作为第一代北京朋克乐队被载入中国摇滚乐历史,由于出道期犀利的歌词以及叛逆的音乐态度,乐队成立不到半年便以中国新锐女孩文化的代表人物荣登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封面。

这只少年即成名的乐队去年做过了他们的复出演出,今年他们最新的作品出来了,来听听他们的变化吧,现场会带给你特别的体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