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自我教育乐队签约树音乐 传奇音乐人骅梓领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24 11:41:15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自我教育乐队

自我教育乐队

骅梓

骅梓

继“野孩子”、“大忘杠”之后,国内知名独立音乐公司树音乐将迎来又一个音乐传奇,骅梓领衔的“自我教育乐队”。此次“自我教育乐队”与树音乐签约,不但将让树音乐阵容更加强大,也将让更多朋友了解骅梓和他的自我教育乐队。

“自我教育乐队”是一支在中国摇滚史上有着重要地位的乐队。主创成员包括主唱骅梓、吉他手安志华、贝斯手赵新宇等。这支元老级的摇滚乐队,曾受邀为崔健担任嘉宾,并以一曲《擦去眼泪》入选92年《中国火1》摇滚经典合集。乐队主唱骅梓曾组建“新谛”、“(大陆)五月天”与“自我教育”乐队,后来以个人身份发表了《不要匆忙》和《继续的意义》等经典专辑。独特的嗓音已经成为他的个性化标志,并奠定了其音乐先锋人物的地位。

“自我教育乐队”经历了中国摇滚、原创音乐的起落和唱片业的兴衰,并成名20年后继续打拼,也是看重了音乐行业的回暖和音乐节带动的摇滚乐的复兴。而“自我教育乐队”的高超技艺和多年积累的经验无疑将会给行业带来积极的影响,真诚的告诉大家音乐的价值究竟如何。

作为成立十年之久的独立音乐厂牌,树音乐近年来致于以演出、Live、音乐节等来带动国内新音乐的发展。先后签下了罗琦、野孩子、大忘杠等内地顶尖音乐人,如今又签下自我教育乐队,无疑将书写音乐新的辉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