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野孩子乐队六城巡演开启 推出新唱片《平等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01 09:59:58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野孩子乐队

野孩子乐队

在业内同行的翘首期盼与追随多年乐迷们的千呼万唤下,野孩子乐队2014全新原创专辑《平等路》终于由树音乐完成出版。唱片共收录九首作品,总结而言是对“野孩子”过往经典传奇的一次追溯。从严格意义上讲,这也是野孩子乐队成立以来发表的第二张正式专辑。(注:2002年6月独立发行首张CD《咒语》,另有《IN THE LOFT》、《上海ARK现场》两张现场录音CD)

这张迟来的专辑,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录音棚录音专辑,是野孩子们去年在云南排练时的同期录音。专辑里面有九首歌,那时马雪松还没有加入野孩子,只有冬不拉、手风琴、手鼓三样乐器,记录了张佺、张玮玮、郭龙他们三人最自然的排练状态。

正如签约树音乐公司之初承诺的那样,野孩子乐队带着精心准备的各时期作品和专辑《平等路》,正去往一站又一站的城市。西安,下一站武汉、杭州、上海、深圳、厦门……共计六座城市的剧场巡演。

野孩子乐队“树生长的声音”全国剧场巡演

11.21 西安西安广电大剧院(已结束)

11.29 武汉武汉琴台音乐厅

12.05 杭州杭州大剧院

12.06 上海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12.19 深圳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12.26 厦门厦门闽南大戏院

09.06 成都(大河之上)已结束

09.08 兰州(大河之上)已结束

09.12 南京(大河之上)已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