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黑色滑鼠Black Mouses中国巡演 将另类进行到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13 09:03:00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黑色滑鼠Black Mouses中国巡演 将另类进行到底

  Black Mouses

Black Mouses乐队由4名摇滚歌手组成,他们认识了20年,但是等了15年才创建乐队。毫无疑问,从乐队刚成立起,这就是一个比较另类的乐队。在第一张专辑发行结束后,他们将会来到亚洲进行巡回演出,更确切地说是到中国进行演出。

他们以流行摇滚为主流,将犀利、独立音乐完美地糅合。虽然也会有忧郁的声音,但他们却是实实在在的乐天主义者。不同于第一张专辑的忧郁和黑暗,这一次的创作更加基于旋律,音乐更自然、纯粹,主题也更为明显,使得这张专辑的音乐听起来更“快乐”。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张专辑甚至是电子音乐都更加非同凡响。

Black Mouses的表演非常具有激情,看过他们表演的观众无不被深深地震撼到!演出现场布置运用了非常原始的布景设计,灯光和投影,努力向观众展现与众不同的东西。乐队正在传达一个全球的独特的概念,那就是他们仍在试图追求完美。

乐队作品的风格也是在不断地变化着的,成员们都喜欢追求不同的以及最新的事物,这些都给他们的思想以及音乐注入新鲜活力。在观看众多音乐会时,他们往往惊叹于音乐的超能力——音乐会说话!对梦想的执着,更是对音乐的热爱,他们会通过不断地努力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不仅是向欧洲,也向世界展示他们的爱乐之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