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Indie Pop乐队The Candle Thievies 2014中国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11 09:02:27 | 文章来源: 搜狐音乐

英国Indie Pop乐队 The Candle Thievies 2014年中国巡演

英国Indie Pop乐队 The Candle Thievies 2014年中国巡演

The Candle Thieves 是来自英国的新2人组,由成员Scott McEwan以及The Glock组成。所有的乐器都由2个人完成。乐队的名字The Candle Thieves缘于The Glock的一个小爱好---在别人的婚礼派对上搜集蜡烛。单从乐队名字,就可看出这两个人的音乐充满着天真的快乐。

欢迎来到蜡烛小偷的世界,听The Candle Thieves的音乐,仿佛来到一个非常美好、有些怪异和异想天开的地方,他们歌唱的是对生活的感动与希望,就像其中一首歌的名字"My Love Will Clap Its Hands For You"。他们的歌,听起来的感觉是奇妙的,而专辑听起来也十分的惬意,旋律制作的也十分的简约,但却不简单。像是同龄的小孩子,勾起你儿时那些怪异的梦想。整张专辑烘托出一种轻松愉快却又包含些许青涩的气氛,而两位大男生Scott McEwan和The Glock却也乐在其中。

在The Candle Thieves身上似乎看的到英国60年代经典民谣男声二人组Peter and Gordon的影子。同样是两个带黑框眼镜的大男孩,音乐时同样的繁华褪尽,纯真美好。这两位来自英国的大男孩,用他们融合Eels、Sufjan Stevens以及The Lucksmiths音乐精华的创作风格、乐观光明的主题、有趣的乐队名字创立了自己的风格。

巡演路线:

10.17北京 XP(小萍);10.18上海ChairClub ;10.19杭州 酒球会; 10.20武汉VOX Live House;10.22长沙红咖俱乐部;10.24厦门Real Live ;10.25广州 Tu凸空间。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