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英国后摇名团MAYBESHEWILL携新专辑中国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1 09:12: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MAYBESHEWILL新专辑《Fair Youth》中国巡演

MAYBESHEWILL新专辑《Fair Youth》中国巡演

欧洲最著名后摇乐队之一Maybeshewill即将前来中国进行他们第二次的中国之行--七城巡演。乐队将在2014年9月二度来华以宣传其最新专辑《Fair Youth》。Maybeshewill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饱含正能量,乐队在其中利用音乐布道“如何解决现实生活中的荆棘与坎坷”的方法。乐队每年耗时数月在巡演的路上,期间经历了各种悲欢离合,动态已成常态。新专辑“追忆过往、幻想未来、醒梦当下”的主题便开光于巡演道路之上。

自从Maybeshewill成队后,巡演便成为其不可或缺的生命之源。他们曾经和无数乐坛巨头同台演出,比如God is an Astronaut, Dilliger Escape Plan和 Mogwai 等乐队。New Noise为再次请到这支“才气逼耳”的乐队来华演出表示倍感荣幸。此前Maybeshewill已叩响了无数华人的心扉,此次他们将用精选自四张专辑的歌曲把他们的魔力重新带回中国。

Maybeshewill中国巡演北京站

时间:9月19日 晚9点

地点:愚公移山

票价:120元(现场)/ 80元(预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