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电台司令用杰克怀特录音室录新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10 08:51:0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电台司令乐队

电台司令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乐队电台司令(Radiohead)日前已经确认,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在音乐人杰克-怀特(Jack White)位于纳什维尔的Third Man录音室开始录制全新作品,而杰克-怀特本人透露,他并没有参与到电台司令乐队新歌的录制过程中。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音乐频道采访时,杰克-怀特说:“除了告诉你我没有跟他们一起录音和制作之外,其他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他们的确来到了Third Man录音室,的确在这录制了一些东西。关于这件事其他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谈的了,所以以上这些就是我可以交待的全部。”

在上个月月初在Bonnaroo音乐节的演出中,电台司令乐队主唱汤姆-约克(Thom Yorke)在演唱《Supercollider》之前对观众说:“这首歌是献给杰克-怀特的,我们昨天刚刚见过他。我们非常感谢他,但实在无法告诉你们是因为什么,你们慢慢会知道的。”约克的这番话令很多乐迷和媒体都在猜测,大家认为他们很可能是在与杰克-怀特合作录制新作品。

除了电台司令乐队之外,另外一位音乐人贝克(Beck)前不久也在Third Man录音室录制了自己的新作品,他与杰克-怀特合作录制了一首限量单曲《I Just Started Hating Some People Today》,这首单曲在五月份已经上市。在前不久的多伦多,电台司令乐队的鼓技师斯科特-约翰逊(Scott Johnson)在一次意外的舞台坍塌事故中不幸遇难,致使电台司令乐队不得不重新安排接下来的七场演出。(KFC MAN/编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