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Radiohead年底录制新唱片 明年继续展开巡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17 15:24:00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Radiohead乐队主唱Thom Yorke
Radiohead乐队主唱Thom Yorke

近日,Radiohead(电台司令)乐队主唱Thom Yorke(汤姆约克)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电台司令乐队在今年11月份将重回录音棚录制新唱片。

据汤姆约克介绍,电台司令录制新唱片的时间是今年11月份至明年1月份,乐队在明年也将再次展开巡演。汤姆约克介绍说,电台司令乐队之所以在2011年很少进行现场演出的原因是因为乐队另外一名鼓手Clive Deamer(克莱夫丁姆)在今年与著名Trip-Hop乐队Portishead有太多演出。

汤姆约克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电台司令新唱片中的一首歌名为《Come To Your Senses》,并且表示这首歌曲大部分已经完成,汤姆约克说道:“我们现在这首歌已经有了一个五分钟排练的录音,这基本上是我们想要的风格。”

对于电台司令乐队这张新唱片的发行时间,汤姆约克表示目前尚未确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