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Radiohead将发表最新混音EP 黑胶形式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27 14:47: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Radiohead
Radiohead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Radiohead即将发表最新EP,收录了乐队第八张专辑The King Of Limbs中三首曲目的混音版本(remix)。

这张EP收录了Give Up The Ghos、Codex以及Little By Little三首歌的混音版,将于下个月以12寸黑胶的形式发行。

这次最新的出品是乐队混音EP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之前的混音作品中曾有Caribou、Nathan Fake和Jacques Greene等大腕加盟操刀。

最新EP仅通过乐队指定的独立唱片店以及乐队的官方网站发售,同时乐队的官网还出售WAV格式的数字版本。

最近,Radiohead参加了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这也是他们首次在英国本土现场演出新专辑The Kings Of Limbs中的歌曲。(编译/李翔)

最新EP曲目:

Give Up The Ghost (Thriller Houseghost Remix)

Codex (Illum Sphere Remix)

Little By Little (Shed Remix)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