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Radiohead将发行混音专辑 2CD容量丰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0 09:02: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李翔

Radiohead
Radiohead

The King Of Limbs
The King Of Limbs

艺术中国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乐队Radiohead有可能在下月发行一张2CD的混音专辑,共收录19首歌,曲目全部来自于乐队上一张专辑The King Of Limbs。

据报道,这张混音专辑由Caribou、Four Tet、Modeselektor和Jamie xx四位大腕操刀混音,将于9月16日发行。而Radiohead乐队在过去的几周已经发行了一系列12寸黑胶格式的混音EP专辑。

这张混音专辑的CD1收录的是已经在黑胶上发表过的曲目汇总,而CD2则收录了未发表的曲目。

据悉,这张专辑将先期于日本上市,三周后会在世界其他地区发行。(编译/李翔)

专辑全部曲目如下:

Disc 1:

1. Caribou: "Little By Little Rmx"

2. Jacques Greene: "Lotus Flower Rmx"

3. Nathan Fake: "Morning Mr Magpie Rmx"

4. Harmonic 313: "Bloom Rmx"

5. Mark Pritchard: "Bloom Rmx"

6. Lone: "Feral Rmx"

7. Pearson Sound: "Morning Mr Magpie Scavenger Rmx"

8. Four Tet: "Separator Rmx"

Disc 2:

1. Thriller: "Give Up the Ghost Houseghost Rmx"

2. Illum Sphere: "Codex Rmx"

3. Shed: "Little by Little Rmx"

4. Brokenchord: "Give Up the Ghost Rmx"

5. Altrice: "TKOL Rmx"

6. Blawan: "Bloom Rmx"

7. Modeselektor: "Good Evening Mrs Magpie Rmx"

8. Objekt: "Bloom Rmx"

9. Jamie xx: "Bloom Rework"

10. Anstam: "Separator Rmx"

11. SBTRKT: "Lotus Flower Rmx"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