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英女王登基钻石庆 Radiohead将华盛顿开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31 13:35:48 | 文章来源: 搜狐娱乐

 Radiohead(资料图)

Radiohead(资料图)

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英国著名另类摇滚乐队Radiohead(电台司令)乐队将在周末于美国华盛顿举办一个Party。

电台司令乐队近期在美国东海岸地区进行其为宣传《The King Of Limbs》专辑的巡演,乐队方面表示并不打算在其演出现场过程中庆祝英女王登基钻石庆。

据BBC 6Music的Steve Lamacq(史蒂夫·拉马克)介绍,电台司令乐队贝司手Colin Greenwood(柯林·格林伍德)介绍,在华盛顿的Party上将会布置有大量英国国旗和英女王登基钻石庆主题的餐具。

另外,在今年秋天电台司令乐队将重回英国展开其乐队巡演,这也是电台司令乐队三年来首次在英国登台。

10月6日,电台司令乐队将在曼彻斯特的Evening News体育场举行演唱会,接下来的10月8日和9日电台司令乐队将在伦敦的O2体育场举行两场演出。

电台司令乐队在今年夏天将在日本富士摇滚音乐节以及西班牙毕尔巴鄂BBK Live音乐节进行演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