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林肯公园曝新碟曲目 邀Arcade Fire前成员合作

林肯公园曝新碟曲目 邀Arcade Fire前成员合作

时间: 2012-04-25 09:35:30 | 来源: 网易娱乐

林肯公园(资料图)。

林肯公园(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日前公布了一直备受瞩目的新专辑《Living Things》曲目列表,而这张专辑最终确定在美国时间6月16日上市。此外,新专辑将邀请前独立摇滚乐队门廊之火(Arcade Fire)成员的音乐创作才子欧文·帕雷特(Owen Pallett)合作单曲《I'll Be Gone》。

鼓手Rob Bourdon日前接受英国著名音乐杂志《NME》采访时说:“新专辑我们邀请了Owen Pallett合作一首全新的作品,其实还希望能够和他再合作一首,可惜Owen日程非常赶,我们不得不将这个机会留在下一张大碟上。而Owen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我们都知道他已经离开了Arcade Fire乐队,但他以往的出色表现一直是乐队最期待合作的音乐人,这次的合作我们都非常愉快。”

早前林肯公园主唱麦克·信田(Mike Shinoda)谈论到这张新专辑的风格时表示,乐队并没有打算让这张新唱片中的音乐风格回到乐队最初的金属摇滚风格,但依然回参考乐队早期作品的音乐元素。

林肯公园新专辑曲目:

1.《Lost In The Echo》

2.《In My Remains》

3.《Burn It Down》

4.《Lies Greed Misery》

5.《I'll Be Gone》

6.《Castle Of Glass》

7.《Victimized》

8.《Roads Untraveled》

9.《Skin To Bone》

10.《Until It Breaks》

11.《Tinfoil》

12.《Powerless》(编译/ma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