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柯本遗孀乐队队友出书 撰写柯本自杀4月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29 17:00:44 | 文章来源: 腾讯音乐

柯本遗孀乐队队友出书 撰写柯本自杀4月发行

Cobain(科特·柯本)的遗孀Courtney Love(科特尼·洛芙)所组建的Hole乐队前任吉他手Eric Erlandson(埃里克·埃兰德森)所撰写的一部关于科特·柯本自杀的书籍将在4月8日发行。

据悉,该书名为《Letters To Kurt》,该书52个章节里包含了诗歌、散文以及自由文体的文章(微博),这些文章探讨的是对摇滚乐、毒品的思考以及柯本的损失。

埃里克·埃兰德森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去写一部回忆录式的书不是很好的选择,这个想法是我几年前就有的,但是在这个时间里,我又充满了犹豫。”

关于科特尼·洛芙,埃里克·埃兰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直到去年九月的时候,洛芙还想跟我一起做乐队,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一直没有改善。她并不知道我写书的事情,我想她现在可能已经知道了。”

《Letters To Kurt》在美国将于科特·柯本去世18周年后的三天正式发行。(文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