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涅槃乐队展览西雅图举行 展出众多珍稀物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21 15:38:04 | 文章来源: 腾讯音乐

 涅槃乐队展览西雅图举行 展出众多珍稀物品

一场关于美国Grunge先锋乐队Nirvana(涅槃)乐队的展览将于2011年4月16日—22日在西雅图Experience Music Project(音乐体验馆举行)举行。

据悉,该展览名为《Nirvana: Taking Punk To The Masses》(涅槃:将朋克带给大众),将会展览一系列的涅槃乐队珍贵物品。这其中包括主唱Kurt Cobain(科特·柯本)从未曝光过的高中时候的绘画作品,《Spank Thru》和《Floyd The Barber》的手写歌词以及一把科特?柯本在舞台上毁坏的吉他等等。

涅槃乐队创始人、贝司手Krist Novoselic(克斯特·诺沃塞利奇)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柯本是一位涉及到全世界人民的幻想艺术家,能够有这样一次展览非常棒,这不仅是一场关于涅槃乐队故事的展览,这更是一场关于许多人、乐队以及文化的展览,这也是美国西北部音乐的一次重要的纪念活动。”

在本次展览中还将展出科特?柯本在上世纪90年初期穿着的那件黄色羊毛衫,涅槃乐队在《In Utera》巡演中“有翼天使” 的道具。(文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