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龙神道携手嚎叫唱片 展望国内雷鬼乐前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15 15:30:5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雷鬼-龙神道

中国雷鬼-龙神道

日前,国内雷鬼乐开山乐队龙神道与老牌独立公司嚎叫唱片签订合约,双方展开为期三年的音乐携手之旅。

谈到双方的合作,嚎叫唱片创始人吕玻言及,其实从2006年开始,双方就开始接触合作,一来龙神道多位成员均来自之前嚎叫旗下乐队,二来当时嚎叫已经计划拓展国内雷鬼乐市场,并为此设立了[雷鬼堂]厂牌,也由此为龙神道乐队提供了宣传和演出上的帮助。嚎叫当年的执行官王海丰甚至成为龙神道的经纪人至今。通过几年艰苦执着的努力,龙神道乐队作品和表演都日益成熟,积累了大批的乐迷拥趸,音乐理念更为国际化也更加民族化。2011年初乐队更独立录制发售了第一张专辑唱片,嚎叫唱片也将在今年下半年重新官方发行这张中国雷鬼乐开山力作!

据悉,双方此次合约期间各项合作核算投资额近百万之巨,为嚎叫唱片历年来最大投资合作!双方都对龙神道乐队及国内雷鬼乐的发展有着良好之期许,并愿意携手共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