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龙神道专辑首发 《拥抱》开启中国雷鬼元年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5 14:19:13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龙神道专辑首发 《拥抱》开启中国雷鬼元年

海报

 龙神道专辑首发 《拥抱》开启中国雷鬼元年

龙神道乐队

被誉为“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的龙神道,将于2011年元月1日晚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乐队专辑《拥抱》(Tai Chi Reggae)首发演出,这也是龙神道乐队成立三年以来发布的首张录音室专辑。

龙神道是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一支母语乐队,他们以中国道家文化做为音乐创作的精髓,在音乐中融合了Ragga、Rock、 Dub、Ska、中国传统音乐等多种音乐元素,凭借其极具辨识度的音乐风格,迅速成为了目前最让人着迷的乐队之一,并拥有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活在中国的追随者。

从08年1月初那场惊艳的业内的亮相演出至今,龙神道已经走过三个年头。三年里这支乐队接连创造着奇迹,从出道便成为京城各家Live House的票房保证,到全国音乐节必邀阵容之一,再到出场费跻身一线独立乐队之列。他们目前的成功也许很难被简单的复制。

据悉,《拥抱》(Tai Chi Reggae)这张酝酿已久的专辑共收录12首作品,乐队主唱国囝表示:《拥抱》集结亚非美欧等知名音乐人共同炮制,目的便是呈现一张即国际化又具本土特色的唱片,而专场日期选为2011年元旦,也是寓意在新年的第一天开启中国雷鬼乐的新篇章,更希望在这一天把所有美好的和充满爱的祝福送给歌迷。

首发式信息:

龙神道首张“中式雷鬼”大碟《拥抱》首发式

Long Shen Dao Debut Album "Tai Chi Reggae"Release Party

2011.01.01 PM 9:00

地址Venue:愚公移山 YUGONG YISHAN(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Beijing)

票价Tickets : 60元 (前100位赠专辑)

010-64042711

www.myspace.cn/longshendao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