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龙神道乐队江湖酒吧首场不插电专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6-21 09:16:1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龙神道乐队江湖酒吧首场不插电专场

演出海报

早在数月前,龙神道乐队曾应邀出演MOGO网的live环节,以不插电的形式录制了数首经典曲目,这段视频在经过网络传播后收到了甚佳的反响。可以说,不插电的演出形式无限放大了龙神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这双重音乐气质当中“一半海水”的部分,抛开了蛙音和失真的演奏,一个静谧雅致的龙神道返璞归真而来,高旭、牛牧优美的吉他旋律组合加之飞飞灵动的键盘律动,如同神力一般,指引听者步入云颠。

7月9日的江湖酒吧,龙神道乐队将把首个不插电付诸现场,而江湖酒吧的老板天晓也将以精湛的萨克斯技艺为本场演出催上一剂情!何不燃上一炷熏香,沏上一壶好茶,与你爱的他(她)置身江湖,无需对话,他(她)便懂你,就在那流淌的音符里让心指引,来场意念之神交。

此外,加拿大籍女音乐家Ember Swift(子玉)及乐队,将以嘉宾身份出演本次龙神道乐队的首场不插电专场,敬请期待!

开始时间: 7月9日 周五 21:30

地点: 北京东城区 江湖酒吧 交道口南大街东棉花胡同7号

嘉宾:Ember Swift(子玉)及乐队

票价: 50元 ,40元 (学生票/预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