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龙神道携手布衣城市音乐季全国巡演陆续登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04 09:33:35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龙神道携手布衣城市音乐季全国巡演陆续登陆

演出宣传海报

2010年5月,“2010 KAMA Living To Tell The Tale”卡玛城市音乐季将陆续登陆北京、重庆等城市。届时卡玛将携手雷鬼乐队龙神道以及来自宁夏的民谣乐队布衣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拉开了本次城市音乐季的序幕。据悉,音乐季会持续到年底,历时7个月途径包括北京、重庆、西安、成都、武汉、南京、昆明、沈阳在内的8个城市。

布衣乐队我爱你亲爱的姑娘见证摇滚乐坛15年

成军十年,作为从宁夏走出并较有知名度的乐队之一,布衣乐队目前的发展完全可以让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宁夏人骄傲,并且他们被主流媒体评价为最被人关注以及最优秀的民谣摇滚乐队。越来越多的国外游客来到布衣乐队演出的酒吧,欣赏他们与众不同的声音,其中很多人听着他们的音乐而逐渐了解中国的大西北,在那片土地上寻找布衣的音乐带给他们的头皮发麻的西北特有美好感觉。

布衣乐队最为被人熟知的作品想必一定是那首为电影《疯狂的石头》创作的“我爱你亲爱的姑娘”,质朴的歌词、简单的唱腔,一上来却有震慑人心的张力,让人一下子记住了这首歌曲的名字,也让我们了解了一个年轻的乐队--布衣乐队。1995年五月,在宁夏银川建立了自己的乐队,作为最早资格的地下乐队之一,当连生计都难以维持的时候,是什么在支持他们?是理想,是最最纯粹的音乐理想。15年的风雨,15年的大浪淘沙,布衣乐队身体力行的坚持着自己的摇滚之路。今天的布衣乐队与往日不一样,脱胎换骨的他们更加自信。他们的态度决定了他们的音乐,热爱生活、自由自在,而音乐或激昂或飘逸或低沉或灵动,而始终贯穿其中的是布衣身上来自于贺兰山下的质朴与幽默。

龙神道:雷鬼音乐是一场奔放,自由,轻松和没有边界的爱

龙神道的组建缘自六个心地单纯技艺清湛的音乐人,不约而同地喜欢雷鬼音乐所带来的奔放,自由,轻松和没有边界的爱。主创团体均有过一张以上的专辑唱片录制经验,他们也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活跃在中国摇滚乐坛的音乐中坚力量,在经历过多种音乐形式后,他们认为在当下形态各异的价值观和精神世界中,也许雷鬼乐是他们最好的表达内心的方式。

主唱认为他们并不是信奉拉斯达法里教的人(拉斯达法里教,牙买加和加勒比海岸一带黑人信仰的宗教),但是雷鬼音乐象温暖的风,更容易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人沟通,在他们的作品里,歌词中饱含了对爱与心灵自由的理解,并且带有东方的道学色彩,而音乐元素是以雷鬼为圆心,与 ROCK,DUB,HIP-HOP,WORLD,SKA,电子乐等大量音乐元素相溶合。?加入古筝等中国古典乐器,但这并不为强调这是中国特色的雷鬼音乐,而是乐队认为,古筝和吉他一样,无论发明在哪个国家,它都应是全世界共享的音乐文化。

2010 音乐在路上……

2100年前张骞西出阳关,穿越丝绸之路将西方文明带到了中国;1380年后,马可。波罗带着他的世界观和赞美诗-《马可。波罗游记》,将富饶的中国介绍到西方,让中国不再神秘。

2010年,卡玛将同龙神道以及布衣一起将自由、真诚、纯然原始的世界音乐带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让好音乐不断传递……

布衣乐队简介:

成  员: 吴宁越 / 张巍 / 林那儿 / 方方

流  派:民谣/摇滚

风  格: 摇滚 民谣 西北原创

龙神道乐队简介:

成  员:主唱&贝司:国囝 / MC&吉它:牛牧 / 吉它:高旭 / 键盘:飞飞 / 鼓手:高飞 / 特邀古筝:张巍

流  派:摇滚/Rock

风  格: 雷鬼 Reggae Dub Ragga Ska

卡玛城市音乐季演出安排

城市时间

北京 5月22日

重庆 5月29日

沈阳 8月21日

西安 9月 4 日

成都 9月11日

武汉 9月18日

南京 9月25日

昆明 9月30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