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伦敦邦瀚斯:呈献意大利贵族典藏珍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04 12:07:14 | 文章来源: 中国文物网

德国巴洛克画家弗兰兹·维纳·冯·塔姆(FranzWernervonTamm,1658-1724)
创作完成的经典名画《花卉静物》

伦敦邦瀚斯将于9月24日举办《马丁戈农伯爵夫妇米勒尼兹与热那亚典藏珍品》主题专场拍会,届时将呈献古典艺术大师画作、精品家具、雕塑、银器、陶瓷和艺术佳品等共计500余件精美藏品。在本次拍会中,大多数藏品均无最低价限制,必将引发现场和线上藏家的激烈竞夺,成交总额将有望突破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6万元)。

据悉,马丁戈农伯爵夫妇是来自意大利科摩地区的显赫贵族,以热情好客而闻名,其族谱可追溯至十三世纪。意大利社会各界的领导人物,从总理和政客到教皇,甚至是意大利最后一位国王均对居住在意大利里维埃拉这一引人瞩目的马丁戈农家族赞赏有加。

已故艾托里·马丁戈农伯爵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医生,而伯爵夫人玛利亚)则是意大利战后最具影响力的女企业家之一。二者均热爱艺术与古董,珍藏有一系列世代相传的典藏艺术珍品和古典家具,备受藏家青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