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伦敦邦瀚斯新总部投入使用 新主管上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9 09:44:11 | 文章来源: 艺典中国

伦敦邦瀚斯战后及当代艺术部新主管 拉尔夫·泰勒
        据外媒报道,近日,随着国际知名拍卖行伦敦邦瀚斯位于New Bond Street 101号新总部的开张,邦瀚斯趁热打铁,随即任命了拉尔夫·泰勒(Ralph Taylor)担任其战后及当代艺术部主管,真可谓是新年新气象。
        邦瀚斯CEO马修·格林(Matthew Girli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最过去的几十年间,邦瀚斯一直致力于成为英国硬件设施最优秀的拍卖行,现在,这项高达3000万英镑的设施建设工程已经结束,并在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见证下隆重启用。接下来,邦瀚斯的重心将会从建筑设施上转移到打造最成功的艺术部门上,所以我们任命了拉尔夫·泰勒作为战后及当代艺术部的主管。2013年,邦瀚斯俄罗斯艺术创下了史上最佳纪录,古典大师绘画也创下了年度最佳纪录,我们希望随着重心的转移以及新任命主管的上任,其他部门也能取得佳绩”。
        拉尔夫·泰勒在谈到其新任命的职位时说道:“能够重新回到拍卖界让我无比激动,尤其是在邦瀚斯全面快速发展时期成为邦瀚斯的一员更是让我感到万分荣幸。我相信在邦瀚斯这个优秀团队以及我个人的努力下,邦瀚斯战后及当代艺术部门会步步高升,取得佳绩”。
        拉尔夫·泰勒曾在2008年之前在国际顶级拍卖行苏富比任职3年,职位使当代艺术部门专家。随后,2008年至今,拉尔夫·泰勒加入伦敦伦敦拉扎里德斯画廊 (Lazarides Gallery)任职主管。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