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安东尼·奎恩南非艺术即将上拍伦敦邦瀚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3-07 10:02:41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3月20日,邦瀚斯拍卖行将在伦敦举办一场南非艺术品拍卖会,拍品全部来自墨西哥著名演员、导演安东尼·奎恩的收藏。即将上拍的藏品包括艺术家Cecil Skotnes、Lucky Sibiya、Dumile Feni-Mhlaba和Cyprian Shilakoe的绘画作品及雕塑。

重点拍品及估价如下:

Cecil Edwin Frans Skotnes(1926-2009)创作的“Spirit of our Ancestors”,估价2万到3万英镑;

Ceccil Edwin Frank Skotnes为安东尼·奎恩所绘的肖像画,估价15,000到20,000英镑;

Dumile Feni-Mhlaba (Zwelidumile Mxgazi) (1942-1991)的青铜雕塑“Head”,估价15,000到20,000英镑;

Lucky Madlo Sibiya (1942-1999)的画作“LSIBIYA”,估价8000到12,000英镑。

安东尼·奎恩,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演员,还是一位艺术家、一位热忱的艺术品收藏家,他曾经与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一起学习艺术与建筑学。

1959年,安东尼·奎恩在墨西哥出生,父亲是爱尔兰人,母亲是墨西哥人,少年时期移居美国,2001年病逝于波士顿。他凭借在《萨巴达万岁》、《希腊人左巴》、《梵谷传》和《云中漫步》等电影中的出色演技,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在众多的奥斯卡奖获得者当中,安东尼-奎恩(Anthony Quinn)是唯一与其他奥斯卡奖获得者共同出演电影最多的演员:与他一起演过电影的奥斯卡奖获得者一共46位,其中男演员28位,女演员18位,被誉为“墨西哥最伟大的演员”。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