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杰莉•霍尔在苏富比拍卖怀孕裸像及其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0 14:24:28 | 文章来源: artinfo

 

伦敦报道——似乎嫌今年秋拍不够性感,国际著名超模、女星杰莉·霍尔(Jerry Hall)下个月将在伦敦苏富比拍卖她的当代艺术藏品,这场拍卖会将于Frieze艺博会同期举办。这14件拍品尽显她在纽约前卫的20世纪70至80年代的魅力人生。作为一位超模,霍尔装饰过从《Cosmopolitan》到安迪·沃霍尔《Interview》等各大杂志的封面,是故这批藏品中有3件描绘的是这位惊艳的金发藏家本人便显得毫不奇怪。其中的精华拍品当属卢西安·弗洛伊德(Lucien Freud)的画作《八个月过去(Eight Months Gone)》,描绘的是霍尔怀孕的裸体像(怀着她的第四个孩子),预计可拍得逾30万英镑(46.2264万美元),成为该场预估价最高的拍品。据美联社报道,这幅画构思于一场派对上,霍尔与弗洛伊德坐在一起,弗洛伊德请她第二天开始做他的模特。

在拍卖图录上,霍尔称她决定卖掉她那些非常私人化的藏品是一种“继续前进”的方式,用她自己的话说:“在某个年龄,人想摆脱一些东西。”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