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香港苏富比秋拍10月2日举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15 16:55:56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2010年秋季大拍一如既往将由香港苏富比拉开大墓,其预定于10月2日至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秋季拍卖会,拍品包括现代及当代中国及东南亚艺术、传统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工艺品、珠宝、腕表及洋酒等逾3200件珍贵拍品,总估价逾16亿港元。与往年不同的是,一场“世纪藏臻:20世纪中国艺术大师作品展”也将同时推出。

苏富比亚洲区行政总裁程寿康表示:“香港苏富比今年4月举行的春季拍卖会成绩彪炳,创下香港苏富比历年来最高总成交纪录,更刷新不同拍卖项目之常设拍卖最高成交纪录,体现为客户于世界各地严选最精炼的拍品的成功与专业。今年10月举行的秋季拍卖会上,我们将会继续呈献琳琅满目之珍品,当中包括多个来源显赫的私人珍藏,例如著名鉴赏家及收藏家戴润斋的清宫御瓷珍藏,以及其它中国书画和当代中国艺术的私人珍藏,务求为全球收藏家带来另一搜集上乘珍品的良机。此外,我们也十分荣幸,于秋季拍卖期间举行‘世纪藏臻’20世纪中国艺术大师作品展览会,这是香港苏富比首次向20世纪中国艺术巨匠致敬的展览。本人特别对借出私人珍藏之所有收藏家致万分谢意,我深信他们的热情和珍藏,定能打动资深和新进之艺术收藏家和爱好者。”

香港苏富比还将于此次秋拍全面推出网上竞投服务,客户可于任何时间、任何角落在苏富比网站(www.sothebys.com)即时观看各场拍卖实况并参与竞投。此外,秋拍的部份拍品将于8月至9月期间在雅加达、上海、北京、新加坡、曼谷和台北等地巡回展览。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