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袁武水墨展暨松花江美术馆揭幕仪式在吉林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05 15:11: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式现场

5月1日,袁武水墨展暨松花江美术馆开幕仪式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吉林书协名誉主席段成桂,北京画院常务副院长袁武,北京匡时拍卖公司董事长董国强,吉林著名收藏家、松花江美术馆馆长康意江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据悉,这是吉林市的首家私人美术馆。

松花江美术馆位于文庙广场西侧,由东北著名收藏家康意江出资建设,历经一年筹备建成。美术馆共2层,总面积1200平方米。馆内藏品包括元、明、清、近现代和当代名家作品近500件。该美术馆当日推出“大象无形——袁武水墨作品个人收藏展”,展出当代名家袁武的40件作品,都是其各个时期的精品力作。

 


艺术展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