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何多苓、毛焰2014年双个展将在南艺美术馆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16 17:39:5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皮肤的文体’——何多苓、毛焰2014年双个展”将于2014年4月29日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是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本年度重要的学术展览之一,旨在以中国当代绘画的经典个案为研究对象,梳理澄清绘画本体及艺术自律等关键问题。

展览邀请国内油画界两位标志性人物何多苓与毛焰参加,以比较研究的方式,同时呈现两位艺术家近年来的创作面貌。此次展览是何多苓2013年广东美术馆个展、毛焰2013佩斯北京个展后,国内首次较高水准的绘画类双个展。此次展览及相关学术活动将展示两位艺术家近期的创作转向,策展人亦希望借此探讨中国当代绘画在政治批判及社会学效应之后的价值转型。

本次展览由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主办,南艺美术馆馆长李小山担任艺术总监,南艺美术馆学术部主任郑闻担任策展人,结合纪录片、访谈、论坛,从两位艺术家艺术语言的特点为原点,探讨一种建立在高超技艺与高度精神性之上的自律型绘画对整个当代艺术的启发作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