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丁方《文艺复兴》将于南艺美术馆呈现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14 13:56: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一个人的《文艺复兴》——丁方2014”将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呈现。本次展览将展示艺术家丁方近年的创作,聚焦以《文艺复兴》系列为主的约150余幅新作。《十二使徒》、《十二先知》、《安吉利亚之战》、《卡西纳之战》等系列的作品,无论是在媒介形式、内容援引还是艺术家的内在精神传承上,都呈现了视觉和精神、审美和崇高、劳作和表现、个体和当代、变化和继承的一系列丰富的新关系,转向了其个人创作新一轮的,西西弗斯式的历史阶段。

《文艺复兴》系列及其创作的个体背景等等,它们所呈现的上述思考,还将引发对当代的,更为宏观的问题的思考。配合展览将开展以《“文艺复兴”,一种艺术视角下的当代性转型》为主题的广泛讨论,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参与,和展览共同形成一个专题项目,讨论当代社会转型的“艺术方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