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艺术家入驻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首批艺术家入驻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 上传: 2013-10-25

10月24日上午,“首批艺术家入驻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新闻发布会于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幕。此次入驻的22位顶级艺术家均来自中国国家画院,这也标志着国展美术中心潜心打造的一系列专业服务项目已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首批集体入驻的艺术家包括:袁运甫、张道兴、于志学、刘勃舒、李宝林、张桂铭、郭怡孮、张祖英、吴山明、谢志高、姜宝林、江明贤、卓鹤君、裘缉木、方骏、蔡超、尼玛泽仁、龚文桢、龙瑞、王孟奇、李庚、许钦松等22位,均为享誉中外画坛的艺术大家,他们的作品更是代表着中国艺术界的最高水平,具备很高的学术地位和难以估量的市场潜质。将如此众多的艺术家及其佳作汇聚一堂,这在中国当代艺术史上可谓开创先河,颇具里程碑意义。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