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大脸画—岳敏君新作展"即将亮相南艺美术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19 12:53: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主办、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协办的“大脸画——岳敏君新作展”于2014年4月8日至5月6日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2号展厅展出。本次展览的33幅作品几乎涵盖了岳敏君2005年至2013年所有的绘画类型,其中“表皮系列”、“再肖像系列”、“重叠系列”、“迷宫系列”等多幅作品是大陆首次展出。

本次新作展媒体发布会将于2014年4月8日14:30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报告厅进行,届时艺术家岳敏君将会就自己新作与媒体、观众分享创作经验。同时,发布会现场将邀请艺术家、到场嘉宾与南京艺术学院各级师生共同参与《偶像的制造——艺术家与时代》的专题对谈。发布会结束,到场观众还将欣赏到南京艺术学院环境编舞专业师生为“大脸画”展览量身定制的现代舞表演。

4月9日,艺术家岳敏君将以教师身份进入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版画系、雕塑系的课堂,与师生进行艺术经验与艺术人生的交流。本次展览所有活动向全社会公众开放,公众均可参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