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故国与玫瑰展览在北京798艺术区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4 15:23:02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展览作品《玫瑰》
 

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蔡志松最新个展《故国与玫瑰》正在北京798艺术区内“艺·凯旋艺术空间”展出。

蔡志松用铅皮作为材料创作了玫瑰题材系列,最新完成的“玫瑰”系列浮雕装置首次亮相,成为展览中的最大亮点。蔡志松为展览创作自白《玫瑰》,表示“由于有了贪婪,爱情犹如这绽放的铅玫瑰,是搀了毒的美味”,提醒“渴望爱情的人们三思”。

据业内人士透露,大胆采用铅皮作为雕塑创作材料的艺术家在国内外实属罕见,已有的铅皮材料创作也只是小型作品居多。艺术家的新作对自己无疑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对作品经营者以及藏家也都将是新鲜的经验。

展览将延续至12月26日。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