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南宫沅的作品世界”在798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11 09:40:5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5月9日下午,“南宫沅的作品世界”在798大仓库画廊举办。

南宫沅的作品是这样的特征--有着一种令人喜悦的激动。它们具有神性,有种身体上的生命或者说是令人喜悦的激动。它们具有令人激动的韵味和乐趣。他们是宇宙万物中神的精神所在,是身体上的生命,是神的大自然中的一个生命。他的作品世界似有剑舞的那种的兴奋,似有漫画中化妆舞的激动,但同时也似是一种抒情诗。在作画中从管里挤出颜料并用刀子弄出剑舞或化装舞的形状,这就是他热衷的过程。

他的作品世界用毛笔描绘是远远不可能达到的。

南宫沅的画都是以黑色为背景,厚厚的颜料使用在我们第一眼看到时认为这是西方式的绘画。然而,我们最终会惊奇的发现他的作品有着独特的东方感,并给我们留下了深深地思考空间。

正如宇宙,世界,自然的独特般,南宫沅的绘画世界是深妙的,无尽的。他的作品世界没有束缚,没有承诺,只是包含了大千世界的沉浮起落。因此,我们称他的作品含有着令人喜悦的激动。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到6月5日。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残忆之园”林忠燮个展在798昌阿特画廊开幕
· “绘画爱尔兰”爱尔兰现代绘画展K艺术空间举办
· “欲望的隐晦介质”在意中艺术工作室展出
· 尚扬首个展“董其昌计划”盛大开幕
· 比利时鲁本斯油画展上海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