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798——熊新伟当代彩墨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10-11 11:19:0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回到798——熊新伟当代彩墨邀请展

策展人:宋新郁

艺术家:熊新伟

策展人:宋新郁

主办:中国北京千年时间画廊 德国拉普画廊

协办:荣宝斋杂志社 鉴宝杂志社 南昌千年时间当代艺术馆 湖南千年时间当代艺术中心

开幕酒会:2010年09月29日下午 16:00-18:00

展览时间:2010年09月28日—30日,10:00-19:00

展览地点:北京千年时间画廊

画廊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3818库内

电话:010-64324122

 

前言

熊新伟一直游走于东方与西方、传统与当代、具象与抽象之间,他固执地相信在二元对立之间有着第三条道路。

熊新伟一直在从事着彩墨实践,他给东方元素赋予西方色彩,给传统绘画赋予当代元素,在具象与抽象之间传达内心的哲学思辨。

熊新伟的哲学就是色彩,胆大妄为,信手拈来,浓烈如酒,生命般怒放;有时又小心奕奕,循规蹈矩,雷池半步。

是的,熊新伟是矛盾的,因为世界是矛盾的,生命是矛盾的,生活是矛盾的,爱情是矛盾的,艺术当然更是矛盾的。

矛盾是世界的,色彩是世界的,如同天边的彩虹,无论它出现在什么地方,都会打动看到它的人,不分肤色,不分语言,不分种族,因为爱美之心是相通的,因为它自然、美丽,看似漫不经心,实则苦心孤诣。

第三条道路上的熊新伟的色彩同样如此。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