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在环铁时代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5 19:50: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片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 开幕式现场

 

2010年9月25日下午,新学院精神提名展在北京环铁时代美术馆开幕。蔡家开幕式的有此次展览学术主持、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戴士和,此次展览策展人、环铁时代美术馆馆长孙小娟,环铁艺术投资人崔保东发言,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李延洲,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李天元,亚洲艺术基金会执行主席孙振宇等。

此次展览由环铁时代美术馆馆长孙小娟策展,参展艺术家包括:曹梦、常小军、陈定根、陈文华、池颖红、迟群、高原、巩天发、郝雪鹏、林泰然、李屹青、栗子、梁智龙、马佳伟、秦赞军、任哲、石二军、孙健、魏婧、王玮洁、徐振、余俊、张晴雨、周杨、章暄晗、张姿、张文慧。展览提名委员分别是:曹力、陈文骥、戴士和、丁一林、李邦耀、李天元、李延洲、吕胜中、潘晓东、尚杨、孙建平、王玉平、谢东明、徐唯辛、杨参军、张元。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以环铁时代美术馆定位的“学术后院”理念做支持,美术馆将进行学院的当代性研究为己任。此次参展艺术家全部是从高等美术学校毕业,接收过系统的学院理念学习,有自己的艺术理想和创作风格,在保有对传统绘画技法的研究基础上,更加拓展视野和探索力度,其作品在材质、题材上更加具备当代气质。环铁时代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就是为了发现和挖掘学院派的新面孔和新气质,也向社会大众展示了学院派的另一种新鲜气息。在当代艺术呈现多元化发展的今天,环铁时代美术馆举办这样一个具有学术探讨研究精神的展览,对于坚定和支持学术型艺术家进行创作和改革,梳理和呈现艺术的思考和创新有着积极的作用。

展览将展至10月18日结束。

 

新学院精神提名展 开幕式现场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