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时差”—中德当代多媒体艺术展在汉诺威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4 11:11: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式现场

4月23日,“时差:中德当代多媒体艺术展”在汉诺威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开幕。6号馆是“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国企业的中心展区,4月23日上午中国总理温家宝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了该馆。除了“时差”展览之外,该馆还有“中国,中国,中国……”公共空间项目之一的“茶场”,以及在茶场举行的“孔子与莱布尼茨”国际教育对话。它们都是2012年德国中国文化年的项目。

参加“时差”展览的有13位中方艺术家和9位德方艺术家30多件作品。中方参展艺术家为蔡锦、杜立志、华庆、李消非、刘广云、罗永进、翁奋、向利庆、徐坦、杨千、喻高、原弓、章清,德方参展艺术家为BBM, Goetz Bergmann, Ingo Lie, Andrea von Luedinghausen, Hannes Malte Mahler, Reiner Maria Matysik, Ruediger Stanko, Timm Ulrichs, Claudia Wissmann。

现场观众

展览现场

展览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彭锋、浮士德艺术中心施密特、非艺术中心李消非共同策划,由汉诺威浮士德艺术中心承办。作为2012年德国中国文化年的重要项目,展览得到了中国文化部、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和德国展会公司的大力支持。在6号馆的展览结束后,作品将移至浮士德艺术中心和汉诺威应用技术大学延展至5月26日。

原弓作品《记忆》

1   2   3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