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2011威尼斯双年展威尔士参展艺术家选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0-12 13:34:55 | 文章来源: artspy

距离2011年第54界威尼斯双年(Venice Biennale)还有一年之遥,各参赛国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对外公布代表本国参展的艺术家人选名单。在争夺金狮奖(颁给国家馆)和银狮将(颁给艺术新秀)的竞争中,各国当然会不遗余力。

近日,又有英国威尔士宣布了代表本国参加威尼斯双年展的艺术家,蒂姆·戴维斯(Tim Davies),多媒体艺术家,据报道他的作品主要涉及政治主题。这位艺术家目前在英国斯旺西城市大学任教,曾参加过Artes Mundi等国际艺术展览,并获得了2003年的National Eisteddfod艺术奖金奖。

据BBC消息,威尔士参加了过去5界的威尼斯双年展,此次选派维斯代表国家馆参赛是由威尔士艺术协会(Arts Council of Wales)做出的决定,而蒂姆·戴维斯是通过30多位提名艺术家被层层筛选出来的。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