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时代美术馆推介青年艺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1 12:47:31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7月12日,“旋构塔——2014中国青年艺术推介展”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由北京时代美术馆推出的“时代青年艺术计划”项目由此启动。

北京时代美术馆近年来一直关注新一代青年艺术家的成长,该展是对其之前举办的众多相关主题展览与活动的延续。本次展览由三位策展人、三家艺术机构、三组跨界学者参与,选取了45位青年艺术家的200余件作品展出,展览分为“勿动!误动:一次有限的自我挑衅”“歧义!歧路:N种叙事的形态”和“从戾场到立场:青年人的主体构建”3个主题单元,力求呈现出瞬息万变的时代里青年艺术家的不同特质与面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