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穿过“时间的流苏”严珺画展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13 09:35: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展现场

 

2014年1月12日,《时间的流苏——严珺个人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北京时代美术馆、武汉纺织大学、湖北长江油画院、琴园艺术中心联合主办,分两回展出,第一回展地点:琴园艺术中心,展览时间为2013年12月22日至12月30日,第二回展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展览时间为2014年1月12日至1月15日。

本次展览的主题“时间的流苏”时光穿过一串细密、轻柔的流苏,流走的是时间,而过滤下来的却是弥足珍贵的体验与思考,而将这些沉淀物投射于画面,以情绪浸染风景,或者让风景去引出一串情绪。

本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严珺近几年来的40余幅作品,作品呈现出女性的和自我深度,严珺以女性独有的细腻与敏感,从自我真实情感出发,以现实的景物为情感依托,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真情的“心境风景”。


艺术展作品


 


开幕式现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