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湖南省演艺集团推出艺术教育连锁品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02 09:49:11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3月28日,湖南省演艺集团大雅艺术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宣告成立,这是湖南实行文化强省战略,打造高端艺术教育连锁经营品牌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据了解,旗下拥有省属杂技艺术剧院、话剧团、歌舞剧院、音像出版社及多家演艺场所的湖南省演艺集团,与省内已有相当规模的大雅音乐学校合作创建的大雅艺术教育有限责任公司,集中了省内艺术表演和培训方面的优势资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器乐、声乐、舞蹈、戏曲、美术、音乐素养等方面的艺术培训以及艺术教育器材提供为主打,并在艺术培训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教材等方面开展研发,倾力打造全省一流的艺术教育连锁经营品牌。计划在2年至3年内,在省内外达到至少有10家以上旗舰连锁店的规模,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国内的艺术培训市场高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