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深大研究生作品展亮相大芬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02 09:47:11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日前,“在场——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作品展”在深圳市大芬美术馆完美绽放。一群来自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研究生集聚在这里,他们借助大芬这一国际平台,用他们特有的形式发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声音,展现对当代社会的思考与探索。这是一场充满新生力的展览。

据了解,本次画展是龙岗区文产办、布吉街道办和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以及大芬美术馆联合主办,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研究生自发组织。展览自3月26日开始,持续到4月28日。画展涵盖了油画、版画、国画、综合绘画等风格独特的艺术作品100多件。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名副院长在画展开幕式上说,这次展览反映了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的研究生在面对当代社会时,以自己的方式,对当代社会的问题、当代的精神生态所作出的思考与探索。而今天,就是这样一群在艺术领域中还是孩童的他们,希望通过艺术来展现自我,发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声音,留下他们与这个时代的交融与点滴,明确一种属于他们的在场方式。当然,他们并不完美,甚至天真带着憧憬,“在场”即是一种表现,期待有不同的回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