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4号线儿童大学”推进公共艺术教育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26 14:33:48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2月23日,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由京港地铁与外研社联手举办的2013年京港地铁“儿童大学成果展”在此展出。

据了解,自2013年7月至2013年底,该活动先后在地铁4号线站内及沿线开展了3次古建筑探访课程,180个家庭参与其中。“儿童大学生”及家长们先后来到圆明园、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通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孩子们的面对面交流,使参与探访活动的孩子及家长们更加生动直观地了解到古建筑的历史、现状以及博大精深的建筑魅力。

据悉,“4号线儿童大学”将于今年4月开课,京港地铁将聘请专家学者为8岁至14岁的儿童开设古建筑、交通以及天文方面的课程。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