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教育

2014中国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将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3 10:47:16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3月16日、17日,2014中国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将在京举办。

论坛将从国内外艺术教育行业最新动态、艺术教育机构成功案例分析、艺术市场推广、民营艺术机构的高端理念和运作等多角度、多层面地阐述分析当前我国艺术教育机构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刻思考艺术教育机构在目前市场现状中应采取的应对策略。钢琴家刘诗昆,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音乐学家杨燕迪,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主席姜斯文,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艺术管理教研室主任宗晓军,北京国际音乐比赛执行总监张勇等艺术教育行业专家将在论坛发表演讲。

与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的还有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理事会成立仪式。国际艺术教育联合会秉承团结、合作、共赢的原则,与艺术教育及培训领域有社会影响力的机构共同为中国的艺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