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邀请十多家媒体记者召开新闻媒体恳谈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21 11:28:51 | 文章来源: 科技教育促进会

2011年4月18日下午,为配合北京市中小学生“体验科技北京,畅想世界城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北京教育新闻中心协助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邀请了新华社北京分社、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围绕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今后开展的各项活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不断扩大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影响力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征、副秘书长李启生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北京教育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成主持了会议。

会上,史征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将要启动的北京市中小学生“体验科技北京,畅想世界城市”系列活动,她逐一介绍了系列活动中每项活动的内容和开展的形式,并对每项活动的宣传切入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随后,李启生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今年将要开展的活动以及这些活动的特色和亮点。

接下来,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围绕今年开展的重点活动,介绍了宣传工作方案。

通过介绍,与会记者对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今年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表示,在今后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及时与他们沟通联络,在宣传方面积极配合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的工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