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10年招生和考试政策有哪些变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06 17:49:05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Q:我们对数学有什么要求?

郭林红:数学是计入总分的,但是没有小分的限制。

Q:但是也得好好考,数学考得高,总分就高。

郭林红:你分数高肯定占优势,最后录取的时候会很有把握。

Q:这种事情是锦上添花。你数学一下子考100多分,但有人虽专业很好,数学分却很低,你一下就比他高出几十分。

郭林红:对于学艺术设计的学生来说,数学成绩对以后的专业发展也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你数学成绩好,逻辑思维比较缜密的话,对以后的设计肯定有帮助。比如说工业设计、环境设计的学生,有时候画图做一些产品的设计上都可能用到数学的逻辑思维能力。

Q: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考试。

郭林红:对,不要放松,专业过了以后,要努力去读文化课,学生现在都是把专业课放在第一位,都是参加辅导班,或者是在学校猛攻专业课,大多数同学美术课都是这个状态。但是专业考试之后一定要猛抓文化课。

参加考试一定要放松心态,很多学生不是考了一年,已考了好几年,一定要放下压力。还有我们专业考试,校考考试也是国家级考试,对艺术类的学生来说,就是他的专业高考,对我们考试过程中的考试规定要严格遵守,不要掉以轻心,不要把平时的坏习惯带到考场中,对你可能会有一些影响。我们对考场要求非常严格,是按照国家级考试的规定去要求的,千万不能因小失大。

 

   上一页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