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儿童戏剧节落幕 进剧场过暑假渐成趋势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29 09:46:48 |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音乐剧《岳云》
音乐剧《岳云》

8月28日晚,由中国儿艺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小布头历险记》的演出中于怀柔剧场落幕。48天中,7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儿童戏剧团体奉献了45台剧目209场演出,观众近16万人次。三年来,在中国儿童戏剧节的品牌引导下,“进剧场过暑假”已渐成趋势。

戏剧节期间还同时推出了儿童戏剧工作坊、儿童戏剧体验、儿童戏剧夏令营、儿童戏剧主题公园、演员见面会等17项系列活动。而公益活动更是从首届贯穿至今,闭幕前一天,东城文化委员会特别征集的300多个首都困难群体家庭还受邀观看了音乐剧《岳云》。与以往公益演出相比,此次赠票的渠道更加多元,用人工派票和网络选票相结合的方式扩大了受益群体。

除演出和互动活动外,近百名儿童戏剧专家、学者和业内外人士还围绕“中国梦与儿童剧创作”、“儿童剧市场的拓展与营销”等话题展开了研讨。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