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芬兰儿童剧北京亮相 “灯泡头”闪亮儿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19 10:06:07 | 文章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芬兰儿童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
芬兰儿童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

上周末,芬兰儿童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在中国儿艺与北京观众见面。这部将魔术与戏剧表演合二为一的演出,惊艳了到场的所有观众。

《遗失光芒的灯泡头》是一个集魔术、小丑表演、黑活、视频、特效及幽默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独特表演,既适合小朋友,也适合大朋友,自开票以来受到了北京观众的热烈追捧,3场演出票提前两周销售一空。

此次应邀来参加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也是该剧第一次走进中国演出,这部剧的芬兰门户文化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是芬兰瑞典语国家大剧院。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