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重新开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4-29 14:04: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经过10天的临时休馆,于4月30日重新开馆,同期展出的“趣味的共同体”——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开幕展也将重新对外开放。

  重新开馆后,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将推出开幕展的特别项目“纪录片影像论坛”(DOCUMENTARY FILM FORUM),此项目由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主办,吴文光和草场地工作站策划,由“村民影像计划单元”、“纪录片新作品展示单元”和“弗兰克•谢弗尔(荷兰)的纪录片特辑”组成,放映时间从4月30日到5月11日每日下午1点至6点。5月13日开始继续伊比利亚开幕展影像单元的放映活动,具体放映时间和内容请参考5月排片表。

  谢谢近日来外界对我们艺术中心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参观我们的开馆展以及相关活动。

伊比利亚当代艺术中心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Pour vos evenements
· [专稿] 迎奥运、篆书美、窦德盛大篆书法展
· [专稿] 北京艺门展览
· [专稿] 朱隶 张君钢 双人摄影展
· [专稿] 赵牧阳“艺海活着”音乐专场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